Monday 4 June 2012

金马伦游记。

Good morning,Cameron Highland。

以上便是今早我在旅店的阳台外拍的照片。
金马伦的早晨是微冷的,没有晚间那么冷。
金马伦的早晨与晚上一样,道路上的车辆是川流不息的。
金马伦仿若是个不夜城。
到了深夜依旧是人潮汹涌,车水马龙。

晚上,我靠在阳台的铁栏上。
安静地看着这不夜的城市,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
而早晨,我坐在靠近阳台的地方。
看着旅店外那川流不息的车辆,边享用早餐。
多么惬意的生活。

茶园。

离开旅店后,我们一家去了茶园。
脑海中浮现了几年前学校旅行团所到过的茶园。
是一样的茶园,因为我记得图中的那个水坝。
当年我就在茶叶专卖店那儿与朋友喝过一杯茶。
现在我只能与母亲站在茶叶专卖店、
闻着不远处传来的茶香、
透过玻璃窗看着人们在太阳底下采茶叶。
于是母亲买了包各种不同口味的茶叶、
让我们带回家慢慢品尝。
感谢采茶的人们。
感谢上帝。

各种花类。

最后踏上归途之前。
父亲带我们到某个贩卖蔬果的店。
那里还有贩卖各种花类。
于是当母亲在选购蔬果时,
我与妹妹两人走到店铺上方,
边走边为这些美丽的花朵拍照。
这些花朵是美丽的。
我们应该停下脚步,好好地欣赏这些花朵。

如果有机会,有时间。
我肯定会回到金马伦高原。
再度亲近大自然。

那么,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