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ugust 2012

吉隆坡游记。

吉隆坡双峰塔。

2012年8月11日。
咱跟随旅行团到吉隆坡一日游去了。
虽然首个去游玩的地方并非双峰塔,但还是先放张它的照片好了。
这次游玩的地点不算多,也不算少。
我想,大概有6或7个。
但是我并不觉得跟随旅行团好玩哦。
下次得自己与家人或朋友去才行。

 旧皇宫。

第一站便是旧皇宫纪念馆。
里头全都是有关于前任及现任最高元首的历史物品及事迹。
像是有最高元首曾经穿过的衣服、用过的相机、戴过的手表等。

下一站是吉隆坡的国家博物馆。
在那里我并没拍下任何照片。
只是一味地在看着摆放在博物馆里的历史物品。
而且我还记得部分历史物品曾经出现在历史课本上呢。

旅的途中。

应该是在前往KLCC的途中。
我拿出手机拍下的照片。
其实我只是为了拍图中的喷泉。><

布特拉再也,湖滨。 

其实我也不知道各个景点的具体名称。
因为每次一回到巴士啊,导游在介绍下一个景点的时候,
我都把自己塞入了摇滚乐或是流行乐的世界里。

在这个景点呢,我觉得很热。
(天气真的好热啊)
而且在这里看到了很多外国人。
像是中国人啊、越南人等。
其中还勇敢地与某个外国男人对视了很久呢。
因为我觉得他很面熟,虽然不知道他来自哪个国家。
然后就那样,直视他的双眼看了他很久。
完全不会觉得难为情。><
也不知道为啥这次自己会这么勇敢。
因为实际上我不敢随便直视他人的双眼。

吉隆坡I-city。

 在这里啊,除了夜晚显得特别漂亮的灯光外。
另个吸引人的特点便是它的冰雪世界。
我是个比较虚寒的人,所以这次并没进入这个冰雪世界。
还记得上回到云顶的冰雪世界里,我还差点呜呼呢。
为了确保自己的安全啥的,进去这种地方,还是免了吧。

夜晚的I-city。

吃了晚餐后,整个晚上就是在这里渡过。
小孩们就进到冰雪世界去玩玩。
大人们啊就在这充满灯光的旅游景点里走走看看。

夜晚的吉隆坡啊,就像是个不夜城。
虽然是充满高楼大厦,马路上被车辆挤得水泄不通。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趟旅程。
离开吉隆坡前,我在心里这么想着。

Goodnight and Goodbye,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