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November 2012

云顶高原游记。

Hello,Genting Highland。

2012年11月29日。
我跟随家人到云顶高原游玩去了。
基本上云顶高原还是很寒冷的,
至少对我这种体质虚寒的人可以这么说。
一早抵达云顶高原的时候,
在theme park outdoor前面买票的时候,
那里很大雾、很寒冷。
我还记得当时那种冷得牙关直在发抖的感觉。
我强调,这种感觉不好受。> <

theme park outdoor。

因为本身的年龄未满21岁,
所以未能随着父母到大人能够去的地方走走,
于是便跟着弟弟妹妹们去到了室外游乐园。
这次很开心能够将大部分的设施都玩了遍,
同时很可惜的是部分的设施还在修理中,
像是小型的云霄飞车。

theme park outdoor。

总而言之我还是要强调游乐园里很大雾。
早晨进去里头玩的时候很大雾,
中午在里头用午餐的时候阳光灿烂,
午后在里头走走的时候又是一阵大雾,
傍晚打算再大开玩戒的时候竟然给我下起雨来了!/.\
幸好我在下午之前已经将部分的设施都给玩了一次,
不然可就完啦,这票不便宜啊!> <

dinasourland。

我觉得云顶高原和金马伦高原的共同点呢,
就是天气凉爽,然后在那里生长的植物都很漂亮。
另外,也不错特别。
至少在我这种小地方是看不到这种植物的。
我是个挺不错热爱大自然的人,
所以我很向往看见这种美丽特别的植物。:')

dinasourland。

我承认最累人的就是这dinasourland。
因为如果要排队等坐船的话实在是要等太久,
所以我们几个小瓜决定自己走路。
当然,我也觉得走路的话看得比较完整。
好吧,我也承认我是被图中那只恐龙给吓坏了。
一来,它长得很恐怖。
二来,它无端端会开口咆哮。
总而言之,就说我这人比较胆小怕事吧。> <

dinasourland。

另外,这里头也有座吊桥啊。
虽然有着畏高症我还是鼓起勇气走了几回。
在吊桥上往下望还真挺不赖的。:)
至少风景漂亮,值得我冒着生命危险去走几回。

sungai rejang flume ride。

乘坐这个设施的时候真的是超级刺激!
每次从高处冲下去的时候都会湿了全身。
那因冲击而溅出的水花可不是盖的。
我、小弟、小妹,
看着尾随在身后从高处冲下的大弟和堂弟,
就会放声大喊wow, fantastic baby!
哈哈,这个游戏设施绝对不容错过!:)

first world hotel。

啊啊,最终还是要遗憾地说:
肿么会没有房间让我睡一晚啊!
这是我离开之前的感想。
的确,这次因为有演唱会啊、旅行团暴增的关系,
所以旅店通通都full house,
没有空房让我们在这里逗留一夜,
只能连夜赶车回家啦。

没关系,只要以后有机会、有时间,
我一定会再回到云顶高原游玩。

云顶高原,你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